林寻

暴雨,下吧下吧

负能量爆棚的一个夜晚。上扬的香蕉变成了下弯的弧度。人是真的能一瞬间变得不开心,看着白T长起的“乌龟”就忍不住要哭出来。到底怎么了?好像没什么原因,可是明明那么多理由。不是真的说不清,只是不想完完全全扯下面具,承认心里最脆弱的那一部分。
最难过的时候,是不会有写点什么的冲动的,所以现在心情没那么糟糕了。有时候大哭一场真的最有用,可是眼泪流不出来,只好在心里哭,心里也哭不出来,只能想像自己嘴巴撅得高高的,不断用脚踢桌子的场景。难过时说的那句,睡吧,明天就好了,实质包含深深的无奈。所有负面的情绪都拜托给明天的太阳,好在太阳能量够多能把这些通通化成粒子。不想被烧掉,无论用什么方式去释放,都不想被简单地烧掉!
听说广州下大暴雨了,好希望这边也下。很大很大的那种,天翻地覆的那种,把一切的一切通通冲走。
所以到最后还是没有正面悲伤的实质?其实已经看到它们的影子了。我在想,在木月死后,渡边遇到遇到直子前,天吾重新遇到青豆前,好像也没有什么朋友呢,他们一个人安静下来的时候会不会也有一点点,孤独感?
一个人的时候。可是两个人的时候,也会有孤独感吧?好像稍微能体会到《嫌疑人》里的情感了。就算自己从这个世界里消失也不会有谁察觉,可是那些明媚的笑容,突然就进到自己的心里来了。所以,就找到了可以寄托和凭靠的东西嘛。

评论

热度(4)